Monday, August 25, 2008

人情。。。






进入马大,我欠下的不是一屁股的贷学金,而是,一身的人情债。金钱的债务,容易解决,人情债最难。。。
为何说我欠下很多人情债呢?从一开始,还未踏入马大前,就开始了。。。很幸运的,我被安排到其中一位朋友的朋友的宿舍,也因为这样,我就不停地烦她了(因为她是读matriks的,所以比我早一年进来),问她要穿什么、带什么等等的,总之,就是很烦啦。还好,她很好噢!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谢谢你哦!会晶。
踏入马大后,很庆幸的,我进入了一间人情味十足的宿舍。马大第七宿舍Kolej Kediaman Za' Ba.这里,senior 都很nice...常常关心我们,所以,我的haluansiswa并不是过得很痛苦,比起其他人,我和幸福。哈哈!
后来,慢慢的,senior 们慢慢搬进来后,认识了很多很好很好的senior.也有很好很好的邻居。哈哈!电脑有问题,不是问题。。有senior帮忙。功课有问题,不是问题,也有senior会教你做。宿舍没有水,不能冲凉也不是问题,senior 也会在你出去冲凉。你看,哪里有啊?哈哈!你说,我是不是很幸运?
再来,我有两位很好的roomate。常常帮我做这做那,有时都不好意思。哈哈。。
哦!我还有很好很好的大手,(大手与小手是我们CC的一个活动,junior回写信给senior.但senior并不知道小手的真正身份。)我一共有十个大手。很多吧!都是我贪心,哈哈。。没有啦。有些是被逼写的,有些是我很喜欢的senior,有些是带我进马大佛学会的senior,那当然,有我真正的大手,还有一些是和我同乡的。哈哈。。。大手与小手相认的那一天,我收到了9份礼物。好开心。哈哈。。这些都是我的大手送给我的礼物,有些来不及拍照片。哈哈。。。很开心,有着这么好的一班大手。 谢谢你们!

love,

Kaichur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