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下星期的今天。。。

下星期的今天,我会怎样呢?会被折磨得不成人型?还是平安无事呢?有人说,我的宿舍的senior很好人,有人说什么宿舍都是一样的残忍,也有人说seninor比起我的宿舍的常客--〉猴子好多了。到底会是怎样的呢?我很期待,但我也很害怕。。。好久没被别人做弄了,常常都是我在设计一些游戏来作弄别人,报应来了。。。哈哈!
很期待。。。但又不舍得,不舍得这里的一切,家里、朋友、回忆、更不舍得他。。。但,他并没有什么表示,代表着,他根本不在意我。为什么我还那么在意呢?我也不清楚。就是不舍得。。。

1 comment:

Clarence said...

Haha,u so lucky , no ragging at all.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