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爱与被爱之间的抉择

常常都在想,我到底是那么的差吗?
我喜欢被爱的感觉,
喜欢被疼的感觉,
喜欢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的感觉,
喜欢呆在他身边的感觉。
总而言之,
就是喜欢他。。。

喜欢他,
已经不是一两个月的事了,
而是,
接近5年了,
我人生中,
第一个喜欢,不,应该说是第一个让我又爱他的感觉的人,
就是他。。。
当时还小
不懂得珍惜。
放弃了他,
使我一生中,活到现在的一个最大的遗憾
去爱一个我不该爱的人,
放弃了他
使我做过最错的抉择
当时我选择了放弃我爱的人
接受了一个爱我但没有结果的
是一个错误
我知道
我也很后悔

虽然,
他看不懂华语
我还是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我爱你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

爱你的,恺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没有应该或不应该。。。这两个人给了你回忆,也教会你爱情是什么,多多少少他们都曾在你的青春纪念册涂上了色彩。不管是黑色或是七彩,都丰富了你的记忆。。。别活在过去了,错过的,做错的,放弃的,都已过去了,放眼未来!!!或许十几年后,别人提起这件事时,你只以一个微笑回应。。。。活得自在吧!

LiMiChi said...

peiwen so profound...haha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