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无题。。。

是无题吗?
并不是,只是,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很开心,今天有爱心便当。哈哈!是我最爱吃的寿司。好开心哦!结婚的定金,成了我的爱心便当。摸不着头脑?不要紧,我明白就行了。哈哈!
学校,没什么新鲜事,只是,今天,我狠狠地骂了我的学生一顿。这老师真凶哦!这是我学生告诉我的。他说,老师,你不要教我们啦,你很凶啊!那是值得高兴还是伤心呢?我也不晓得。我常跟我的朋友们(新当代课的)说,千万不可以让学生爬上你的头,不然,你没有好日子过。所以,我已习惯了,该凶的时候,我很凶;该对他们有爱心的时候,我可以很可爱,很亲民。哈哈!
问我喜欢教书吗?我喜欢!有位老师问我,你的成绩不错啊,可以申请更好的科目,为什么选择了教育系?我就说,我爱当老师。就是那么的简单。我爱教育,我爱小孩,我更爱教导学生的成就感。
妈妈也说得对,当老师,将来会有更多的时间能和家人相处,也能顾到家庭。这是无可否认的。有什么职业,你的假期是和孩子一样的呢?就是老师啦!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了。我很感恩我的父母没有错过我的童年。他们让我有个美好的童年。谢谢他们。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