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期待与期望。。。

期待与期望,只是一字之差。期待看到他的身影,期望收到他的消息,也只是一线之差,甚至可以说是是几乎一样的。和我同龄的人都满怀期待的,期待的步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步上大学的门槛。我何不希望呢?我岂不是如此呢?我也希望登上大学啊!但,一旦想到,即将远离这个充满了甜美与苦涩回忆的地方,到一个陌生刺激的地方求学,是一个非常难的过渡期。远离家人与朋友,是一份难以释怀的心情。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更爱这里的回忆。
突然之间,又一股冲动,想要让他听见林宇中的《旋律》,而且,是完整版。那时我心中多期望能发生的事,可是,不可能了。
回归原题,步入大学的门槛,是期望,也是期待。期待已久,读书,就为了能登上大学,考个一纸文凭,让别人觉得“哇,大学生也!”不为什么,就是自尊心作祟。人人都称我为大学生,多么的光荣呀!相信,父母的脸上更是添上不少的光彩。
开始为进入大学而烦恼,烦恼着进入大学的一切,烦恼着大学里的同居室友是什么个人。或许有些人会嘲笑我无知及杞人忧天,我承认,我是。但,我一定能很快就读过这个过渡期。加油!
love,
kaichur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