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回到原点

又回到了当时执教的小学,养成华小。感觉,新鲜?并不是。。。熟悉,也不然。。。开心?是的。为什么?因为我的学生还记得我。成为一位老师,最欣慰的事,莫过于学生能明白及运用你所教的东西以及过了一段日子,仍然记得你。
好开心哦!
这次当二年级的级任,挑战啊!
这是一般妖怪。为何我会这么说呢?里面有着懒虫、捣蛋鬼、爱讲话的。。。一大堆。。还好,第一天,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还不至于爬上我的头来。
今天总算是开心及顺利地度过了。未来的两个星期里,还有许多未知的挑战与事情要度过。尤其是那一班的国文,简直就是面临绝境的。我必须从头开始。从零开始。我一定能!恺慈,加油!

今天,很期待他的短信。希望他能sms我,多希望他能亲手做一些寿司给我吃。那时我多期待的。可是,都没。。。。。。好伤心哦!期待早上能看见她,但也没有。看到的只是他的爸妈。为什么呢?我的愿望可以实现吗?
我期待着。。。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