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可以吗?

不要孩子气,我可以吗?我开始想,从何时开始,我变得如此孩子气?从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没人说我孩子气,没人说我太小孩,是何时开始?我自己也没察觉。谢谢你告诉我。我会尽量的改过。 很想哭,但没哭。还是要坚强。。。我是坚强的,不是吗?我是在掩饰我内心的懦弱,我是吗?我很像剖开自己,看清自己,到底我是怎样的一个人。会觉得我很假,明明是懦弱,还要装坚强。是环境让我成为现在的我吗?是因为单亲,所以塑造出一幅自信的样子,不让别人欺负我???我到底可以找到我吗?
师父说,我是一个染浊体,执着我,就不能无我。要无我,谈何容易?如何才能不执着我?

2 comments:

jQ-Gan said...

that's the truth of change. nobody stay same forever. but as long as we still live with virtue, that is more important, for me, that is.

with metta,
small gan.

jacklee said...

要放手,要學會放下,執著是因為你從未放下,你不捨得放下他,當你學會放下,你會覺得很輕鬆!每個人都有權利傷心,有權利去哭,哭完後,要振作,不是再去想回以前。那是過去的事,要做的更好就要想未來該如何做,錯在哪裡!!就算不是你的錯,也沒關係,是他不珍惜你,終會有人珍惜你的。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