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气馁、伤心

气馁,
短短的两个字,
却有着深厚的意思。
要解释起来,
并不难,
也不容易。
今天,
我体会到气馁的感觉。
终于明白了。。。
那种心伤得很的感觉,
那种被挫折大大打击的伤痛,
我终于感受到了。
这一份奖学金,
我一定要得到。。。
他断定了我的前途
及我的钱途。。。
当我知道,
我连面试的机会也没有时,
心很疼。。。很疼。。。
妈妈期待我得到这份奖学金,
得到他,
能帮忙减轻她的负担,
也能确保我毕业后有份安定的工作,
这是她期许的。
可是,
我让她失望了。
对不起阿妈!
或许我进入大学后,
并没有再像以前那精进学佛,
也没念经回向,
更没有时时提醒自己从善,
还时时伤您的心。
或许这是一个因果循环的报应。
我欣然接受。
我要盖过!

2 comments:

Colis said...

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虽然它并不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但想必有不同的得着。纵然伤心,但客观来看,或许是件好事?

SpeCial fOr LaMe-zaI N laMe-lUi said...

be strong!! when there is a gain , there is a loss...similarly, loss does nt mean that there wil nt be a gain..think positively..chances are abundant as long as u dun give up!!
esthero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