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脑海中浮现了一道问题:“爸爸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呢?”
爸。。对不起。。。我真的忘记你的样子了。。
好久没有见到爸爸了,有九年了吧。。。
现在的爸爸,在哪里呢?实在人人都向往的世界吗?生活过得怎么样呢?还好吗?有白头发吗?有胡子吗?还是那么的肥肥矮矮胖胖很可爱的吗?脸上是否添加了许多的皱纹?到底爸爸现在怎样呢?我很想知道。。。
九年了,爸爸离开我们也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一声不响的走了,当时的我是多么的脆弱。。。小小的心灵,久久都不能承受如此残酷的事实。。。一再的不停问自己,为什么上天那么的残忍?为什么爸爸那么快就离我而去呢?我不停的想。。。不停的想。。。
到了现在,已有了九个年头了,已经习惯了。爸爸不在身边的日子,我必须比任何人都坚强,开朗,不让任何人看低我。我是坚强的。外表看来而已。内心的我,多么的希望及可望有人呵护与保护。爸爸离去后的日子,我为我自己建了一道墙。一道很高很高的墙。。。没有人能走进我的世界里。表面上,看起来坚强又开朗。实际上,我是多么的懦弱与需要依赖。有人向我说我很坚强,对,我是。但这只是表面。我告诉过我自己,我不可以把握懦弱的一面呈现出来,所以,我永远都是开朗与快乐的。问题都留给自己扛,自己承担。
爸爸现在到底是怎样的呢?我真得很想看一看。有机会吗?又,在梦中吧。。。
爸爸,我爱你!
你要过得比我们好,这样我们才会开心幸福哦!
有空,到我梦中找我吧!
你的女儿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