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我的小日记

2008429 (星期二) 大热天

今天,还是呆呆地等着他的讯息。明知这是不可能的事,还是要抱着期望去尝试,真的有够傻。昨晚,他发了一封短讯给我,我好开心。真的有一种想哭的感觉。眼泪快掉下来了。我梦见了他。梦见我们在一起啦!好开心。有时我想,若当年我没有拒绝她,或许我们已经拍拖4年了吧。有或许,我没有认识到他,我不会那么的愚痴吧。想当年,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多么的辛苦。头头尾尾,我一共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来忘记以往的这段自个儿暗恋之情。好不容易,接受了一个新的恋情,却因为胆怯而无法继续。都怪我胆小。

今天,忙了一个早上。也不算忙啦,只是做到满身大汗。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刚刚才想今天晚餐后不要再吃东西,但还是吃了一个雪糕。我发现我这毫无自制力的家伙,真得无法控制我自己。到底我要如何呢?我要改过一些坏习惯,从去年到现在已下定了的决心仍是无法完成。为何呢?我的决心不够?还是我的人太容易改变了?

无意中摆了一些臭脸色个妈妈看,对不起,妈!我已经尝试着要改过我那臭脾气,试着去体谅你,不发你的脾气,可是我总是做不到。对不起。

下午看了“溏心风暴”被常在心及Alfred 的恋情感动不已。我在想,有没有一个人会像Alfred 这样的痴情,爱一个就是一个,就算分手了那么久,还是喜欢着对方。为什么他不能那样对我呢?刚分手,就有了新的女朋友,多么的痛心啊!就因为看了这套戏,让我突然想写一写日记。希望我能持之以恒,将我每一天的心情记录下来。

----------------------------------------------------------------------------------------------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