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为什么我永远都相信你?

今天,你上网了。我好开心!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朋友名单中,好兴奋哦!抱着开心的心情,开始按上你的名字,希望能和你多聊几句,谁知道,你尽然还没说 两句,你就走了。为什么?你再忙吗?不可能,不可能。我唯一想到的答案,唯有你不想看到我,听到我甚至连看到我上网也恨不得把我赶走。
为什么?我 会相信你说你还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但却还没准备好。为何呢?为何我这么的傻?有时我会恨我自己,我很想不去怀疑你,但是,当你那冷漠的对待我时,我又 不知道你说的是真心的吗?我很害怕。我害怕5年前的事又再发生。我不等待你,到后来才发现我爱的是你。也发现到,你也是喜欢我的。当时后悔的心情,我不想 再有。我不要,不想也不愿意。。。你教一教我,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Who is K@i ChuR....I am who I am...

My photo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幸福来自于奉献.